首页 > 正文

应用外语系2018学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1024日中午,应用外语系在南区报告厅举办学生干部培训。来自学生会、各班级的学生干部参加培训,系党总支书记戎静担任第一讲主讲人。

戎静书记提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干部首先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其次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严谨自律;第三要善于学习,尽快熟悉岗位职责,提升沟通、管理等素养;第四要把个人成长与服务广大同学共同成长相结合,引领广大同学共同成长成才。

事无大小,必谨之,必慎之,必知之。据悉,该系本次学干培训共有五个专题,相信通过这次学生班干培训班,学生干部都将更加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有利于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服务于该系乃至学院!(文/黄婷婷 审核/戎静)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