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和总务处联合举办计划生育和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由总务处主办,应用外语系承办的计划生育和健康知识讲座在南区教学楼阶梯一教室举行。本次讲座以“关爱青春、关爱健康、关爱生命”为主题,特邀市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付医生和校医室江兴戎主讲。应用外语系大二学生参加。
讲座中,付医生、江医生结合各自从医经历及相关案例介绍了食品安全、传染病分类和预防、计划生育等方面的知识;告诫同学们病毒的传播途径、症状及预防措施,特别指出一定要正视青春期交友,学会保护自己等问题。
此次讲座进一步普及了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使同学们增加了健康卫生知识,增强了防范传染病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此次讲座,他们受益匪浅。
(文/王海波  审核/戎静)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