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幼儿教育专业学生参与马鞍山市职业技能竞赛服务工作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1115日,应用外语系幼儿教育专业九名学生(盛冬梅、夏微、谢艳艳、苏菁菁、王福敏、孟燕、倪梦瑶、朱子健)走出校门,参与了马鞍山市“花山区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育婴员专场比赛”的服务工作。

该专业的同学们担任引导、计分、计时和清洁工作,她们不怕辛苦,早晨五点半就到达现场,做协调和准备工作,一直工作到到下午六点结束。期间,她们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工作态度、出色的专业水平展现了我系学子的风采,给主办方、参赛队等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获得了实践经验,选手的优秀竞赛水平也让她们亲身感受到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价值。走出校门在社会上参与实践活动,让他们更好地审视自己的能力,提炼自我,从而不断进步。(文/宋冰 审核/谢道兵)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