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应用外语系2019年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树立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的意识,1031日中午,应用外语系在北106教室举办2019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一讲。来自系学生会、各班级的学生干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戎静主讲。

 戎静指出,学生干部不仅是班集体同学的代表,更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不仅成长进步快,还可以扩大自己的人脉圈子。学生干部代表要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作用。他不仅给学生干部明确了“四个一”思想,还认为“智,信,仁,勇,严”这五点要素也是必不可少,只有把学生会干部工作当做一种学问一种生活,确立心中的目标,借此丰富多姿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才能砥砺前行,发展自我。

最后,戎静给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思考题和工作任务,让同学们反思和行动起来,并以此鼓励同学们要争做学生活动中的领头雁,排头兵!通过这次培训会,同学们对学生干部职责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文/黄婷婷 审核/戎静)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53032(招生就业办)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